Yu

(冰翔)风之恋

@昭然 大大的生贺,对不起我迟到了😭



自由奔放的风,能否为了柔和包容的水停留?


1.

“津上先生是风吗,也太自由奔放了吧?”冰川看向手拿平底锅、正对着他笑得灿烂的津上翔一,这么想道。


此时的冰川可能还没意识到,眼前这个男子正在像暴风一样,把他的生活弄个“天翻地覆”。


2.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津上先生你就是Agito?我就这么不值得津上先生信任吗?”


“唉?我怕冰川先生失望嘛…毕竟在冰川先生眼里,我是个轻浮的人,与你所认为的强大而温柔的Agito很不一样…”


翔一低下头,头发遮住眼睛,让冰川无法看清眼前之人的神情,只能听见微微苦涩的话语。


“才不是这样!”


“明明就是嘛…之前还跟我说Agito是怎样的强大和美好,可是本来的我并不是这样的,也会懦弱迷茫,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…”


翔一撅起嘴,在抱怨着什么。但是冰川完全没听进去,只是看着翔一那一张一合的唇,福至心灵地把眼前人扯过来,用自己的唇堵住所有的话。青涩又笨拙的吻技让人无法沉醉,只有牙齿被磕到的痛感,但是两人都不约而同持续这个吻。


一吻过后,映入冰川眼帘的是笑得有些狡黠的翔一。“又被他带走了节奏啊”拥抱住自己喜欢的人,冰川有些无奈地想道。“这个人真的是风,狡猾的风。明明已经触摸到,也无从得知他的真实想法。”


“冰川先生很像水呢,柔和地包容着我,让我离不开了~”回抱着恋人,翔一轻轻地低语,诉说着冰川对自己的重要性。


3.

“明明这么累了还不肯好好休息,诚真是的!”


提前结束餐厅营业,打算做一顿好吃的犒劳最近为了案子奔波好几个月的恋人,结果被告知“还需要写报告今晚我可能会晚回去翔一不用等我吃饭了拜拜”,生气的翔一盘算着:该做一顿“大餐”给冰川先生补补了呀!


百无聊赖地逛着超市,翔一拿着个日本产柠檬,“做柠檬豆腐好啦~啊!那边还有绿胡椒,再做个胡椒萝卜蛋糕吧~”一边规划食谱一边挑选起柠檬的翔一不由自主露出了笑容。


货架的另一头,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看着翔一的笑,扯了扯她身边也在挑选着柠檬的帅气男生:“始哥哥,那个哥哥的笑有点奇怪啊,总觉得有人要倒霉了。”


“啊…天音酱你说了什么?”


“始哥哥你都没有在听人家说话!为什么拿着个柠檬在发愣啊?”


“没什么…我们回去吧,要买的都已经拿到了。”


风再度吹起,柠檬的香气为谁制造了恶作剧,又勾起了谁的思念?


4.

“各位辛苦了!这个案子完结以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!”


“辛苦了。我留下来整理剩下的文书报告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
“那我也留下来帮一条前辈的忙!两个人一起效率比较高。”


……


“好像是第一次和一条前辈喝酒呢。”


“是啊。冰川你平时都是下班就回家,是家里有人等着吧。”


“是的。他是位很温柔,又强大的人,很支持我,陪我面对困难,与我分享喜悦…”说起自己的恋人,冰川不自觉地笑了。


“他吗…真好啊,有这么一位恋人,与你很般配。”


“不是的,他能与我在一起是我的荣幸!他就像是风,强大又自由,而我只是个普通人…”


“冰川,风为你停下了脚步,好好珍惜。觉得自己不够好,那就努力去体谅,做得更好。”


不用没自信,我相信他是被你柔和似水的心打动,希望可以留在你身边。一条看着对面有些醉意的后辈,没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。就让后辈再患得患失一下吧,既然已经守护住自己恋人的笑容,就要更珍惜才行。别跟自己一样,没能守护好那个人,只能看着他远去…


“回家吧,别让人担心。”


5.

“知道自己酒量不好就别喝这么多嘛,果然头痛了!来,喝完醒酒汤”


看着乖乖把醒酒汤都喝完的自家恋人,翔一好像还是有点生气。


“真是的,又不是小孩子了,怎么就是不知道控制好自己呢?诚这么多年也应该唔!”


二十周年纪念日被灌了很多酒导致宿醉,头很痛的冰川,干净利落把人拥入怀里堵上嘴。‘头好痛啊,什么都不想听…’


满足地把人吻到快窒息,搂住恋人的腰倒回床上。“翔一陪我再睡会嘛…”


已经一起生活20年有余,翔一还是拿这只会撒娇的大狗狗没办法。听着身后逐渐平稳的呼吸声,也只能放松下来,一同进入梦乡。


微风划过窗户,进到屋里轻轻抚摸了床上一对恋人的侧脸后再次启程,掀起屋外小池塘的点点水花。


又是平凡的一天,又是美好的一年。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