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(五一)事后清晨

灵感来源于一款叫“事后清晨”的香水寄语:缠绵之后,破晓之时


又一篇ooc之作


1.恋人的清晨

“早上好,一条桑!”


“为什么会靠在你肩膀上?”


“这不是挺好的吗(≧∇≦)/”


“是一生的失策”


一条:虽然这么说,但真的好累,再靠一会儿吧,就一会儿。


五代:警察先生的睡颜好可爱啊(/ω\),我也休息一下好啦,刚刚累坏了⊙﹏⊙

迎着清晨的阳光,一对互相依偎的影子被投影在大地上,格外温馨。


2.“事后”清晨

“五代雄介!你昨晚发什么疯?”


“是薰太甜了(*^ω^*)过来吃早饭吧,晨跑的话,今天就暂停一天好啦”


“闭嘴!不准叫我名字!你知不知道唔…”


五代:果然薰好甜呢(✪▽✪)不过以后还是别叫出来好了,都恼羞成怒了呢~还是赶快再亲几下就帮薰揉揉腰~


一条:混蛋五代!腰好痛!早饭还有番茄!以后别想碰我!就算你按摩技术好,我也不会再让你得逞的!


吵闹的清晨,屋内一脸怒气的美人看着他面前男人一如既往的灿烂笑脸,终于忍不住绽放出与朝阳相互映衬的笑容。


3.决战后清晨

“我不愿意让你走到这一步…想让你继续冒险…”


“一条桑,请看着吧,我的变身…”


一条:醒来以后,你已经不在。去冒险吧,五代雄介。去找回我最爱的你的笑容。


五代:原谅我不辞而别,失去笑容的五代雄介是残缺的,没资格留在这里。只能踏上旅程,试图填补缺口。


雪停后的清晨,两个心意相通的人再无联系,不约而同选择祝愿对方安好后,踏上了只有自己的道路。


4.离别后清晨

“早上好,五代桑”


“早上好呀剑崎君!今天就要出发了吗?”


“嗯!再不走就舍不得离开了。”


“哈哈哈!那就做我最拿手的五代特制咖喱为剑崎君饯行吧!”


“谢谢你,五代桑!话说一大早吃咖喱会不会…”


“剑崎君偶尔也回去看看吧,你的朋友应该很想你了。”


“五代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没回去过啦!而且我已经是undead,回去会给他们带来麻烦的…”


“没问题的👍”


五代:剑崎君是位很有趣的人呢,虽然也背负了沉重的过去,这大概就是假面骑士的宿命吧,但我相信自己和剑崎君都能打破命运。今天西西里岛的朝阳也一样很漂亮呢,吹来的海风夹杂着淡淡的柠檬香,我又一次想起了你。


“早安,一条先生。”


“早安啊一条先生!今天要来店里吃饭吗?有很新鲜的蔬菜沙拉哟!”


“早安,冰川先生,津上先生。最近的案子比较多,可能去不了店里吃饭了,非常抱歉。”


“啊不用道歉的!那我和诚就不打扰啦!工作加油!byebye!”


“一条先生请务必注意身体!再见。”

“谢谢你们的关心,再见。”


一条:今天晨跑时偶遇了不在同一课的后辈和他的恋人,他们的笑让人感觉很幸福。守护这样的笑容是身为警察的责任,但是我却没能守护好你的笑容。又到了银杏金黄的季节,你还好吗?


连名字都不敢在心里默念,只能在这个秋天的清晨将大脑放空,让思念蔓延。


5.归来后清晨

“别走……”


“我不走,再睡会吧”


“我回来了,薰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欢迎回来,雄介”


一条:我只属于你。


五代:我会陪着你。


随风飘流的蒲公英,终于在十三年后的某个清晨,扎根于他所爱之人的身边。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