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(剑始)邂逅


人的一生会有无数次与他人的邂逅,我很庆幸人生中最重要的那次邂逅,是与你的邂逅。


最后一篇ooc之作!


1. 初次邂逅

“什么嘛?跟他打招呼也不回应,明明是个帅哥却臭着一张脸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?”


“天音妹妹让我买什么回去来着?”


2. Blade与Chalice

“始,你要相信我!这些卡片你拿去!”


为什么要这么尽力帮我?多管闲事对你、对人类都没有好处。我…可以相信你吗?


“怎么了,剑崎?你不是那么懦弱的人。”


我再次变成帝皇剑,这会让你变回Joker的,不可以!还好你没事。


3. 剑崎一真

终于还是离开了你曾经来采风的地方。是个很美好的地方,怪不得在写真集里特意说了想留得更久。可不论是我还是你,都不是能贪恋这份美好的存在。


鬼使神差地听从了五代前辈的提议,再次踏上日本。这么快就十几年了啊!日本好像变化很大,又好像从未变过。


路过一家叫“AgitΩ”的餐厅,虽然过了饭点,还是飘出了很棒的香味,进去吃个饭吧?


餐厅老板是个很阳光随和的人呢。因为钱的问题,只能点最便宜的食物,但是老板好像一点都不介意,一直在跟我聊天,给我讲日本这么多年的变化。有好吃的,还能听到日本的变化发展,这顿饭吃得很满足!


有位大概是刚执勤结束,还带着硝烟反应的警察走了进来。老板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的笑有点亮眼,是那种很满足的笑,和看到客人时的笑容不太一样。他们应该是恋人吧?真好啊,笑得这么幸福。


我突然想见你了,始。


4. 相川始

天音妹妹带了一位有成熟魅力的男性回到店里。听她说是这位叫一条的警官帮助过她,所以请他到店里吃一顿饭。


算是比较放心的。一条警官看起来还算为人正派,不苟言笑,应该不会对天音妹妹不利。左手无名指带着一只比较朴素的戒指,从人类的习惯中学习到的,这代表已婚了吧。行,先原地进行观察。


突然,我感应到你在附近。你这个混蛋终于肯回来了吗?!给我等着!


来不及跟天音他们打招呼就冲出了店里,开门的时候还差点撞到一位有着整套装备,像是刚冒险归来的男性。他手上的戒指,好像有点眼熟…


5. Joker与Joker

始站在银杏大道下,看着那个坐在长凳上的男人。


‘终于不是幻觉了。他好像瘦了点…’


“剑崎…”


“始”


始冲了过去,狠狠给了那个男人一拳。


“为什么要离开这么久?为什么不跟我们联络?为什么现在才回来?为什么让我有了多余的感情却又不负起责任来?”


剑崎狼狈地抬起头,看着面前对他咆哮着的始,听着对他的质问,只能不停的说“对不起”。


明明重逢是喜悦之事,可因为是Joker与Joker之间的邂逅,两人的脸上都只有痛苦和愧疚。


难得放任自己情绪发泄出来的始,很快就冷静了下来,转过身不再看向剑崎。


“我不想跟你打架。我和你,还是不要见面的好。”


看着眼前人微微颤抖着的身影,剑崎明白始的口是心非。始还是想见他的吧,不然不会在他刚踏入感应范围没几分钟就找到他了。

上前从背后环抱住那个还在颤抖的身子。只是一个拥抱,仿佛已经让两个灵魂贴合起来,成为彼此归属。没有人再说话,也不需要再说话了。


拥抱无法持续很长时间,剑崎脑内已经响起警报,再不离开就必须战斗了。他只能留下一句“等我”,便放开了手,毅然转身离去。

两人都没有回头,银杏路上只留有一声叹息。


‘我会等你。’


6. 剑崎一真与相川始


变回人类的剑崎一真与成为人类的相川始,邂逅了彼此,相伴了一生。


真End.


写在最后:三个故事中,他们可能都没有跟对方说过“我爱你”,但彼此之间都清楚“我属于你”。祝愿在平行时空的他们能幸福快乐,彼此相伴到老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